晴時多雲

12強》身體狀況如何? 王柏融親自說分明(影音)

2019/11/04 21:41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王柏融昨在公辦熱身賽原本排在先發打序卻臨時取消上場,引來可能「出現狀況」的虛驚;在今天練習過後,王柏融親自說分明,表示身體並沒有怎樣,狀況保持得不錯,只是比較疲勞一點。

對於王柏融的狀況,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今天一再強調,「根本沒有狀況,可能昨天晚上訊息傳達有些錯誤。」洪總還說:「看他今天打擊練習就知道,全壘打不是照拉嗎?」

王柏融這次在自辦熱身賽只有1支安打,前天公辦熱身賽4打席吞下兩次三振,另兩次是靠保送上壘,昨天又出現臨時退出先發的情況,導致外界關心:「大王怎麼了?」

對此,王柏融強調身體並沒有怎樣,而且這次決定回來參加台灣隊,純粹只是因為「回家打球的感覺,就這麼簡單。」除了有不少前桃猿隊友,王柏融和其他球員也都滿熟悉,一起打球的感覺很輕鬆。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王柏融、陳冠宇等旅日球員和日本教練金子誠寒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