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怎麼了?去年世界排名高居第8 本週從男單排名消失

2019/11/05 07:28

美國好手索克。(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去年年初世界排名高居第8的美國好手索克(Jack Sock),今年一勝難求,他的名字已完全消失在最新一週的單打排名。

索克2年前曾在巴黎名人賽掄元,成為自1999年名將阿格西(Andre Agassi)後,首位奪冠的美國好手,該年他更躋身前8打進ATP年終總決賽,一路勇闖4強,寫下美國10年來第一人紀錄。

然而,索克隔年表現開始走下坡,2018年成績9勝22敗,年終排名跌破百名之外,今年初澳網一輪遊後,因大拇指受傷休兵半年,7月復出後打了8場比賽,唯一贏的是9月拉沃盃,但此賽事不列入積分計算,等於一無所獲。

昨ATP公布最新世界排名,索克今年因一勝未得積分為0分,沒有男單排名,男雙則從37跌到12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