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劉錚甩低潮轟全隊最高分 中媒讚嘆:「真的很像當年的林志傑」

2019/11/05 07:31

劉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浙江廣廈昨天以103:90擊敗遼寧,台灣國手劉錚先發豪取全隊最高23分,也重新擦亮「林志傑接班人」的招牌。

劉錚首場比賽打得掙扎,僅拿下4分、4籃板和1助攻的表現,表現遭到質疑,但第二戰立刻回溫。此戰出賽41分鐘,全場16投7中,進帳23分,外加7籃板、3助攻和3抄截,成為球隊獲勝的第一功臣。

末節,遼寧洋將「吹耳哥」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耍「陰招」伺候劉錚,不但沒有成功,還吞下技術犯規。劉錚雖痛苦的扶著自己的腰部,但沒有大礙,助隊穩住勝果。

中國媒體形容,在林志傑離隊後,劉錚一直被視為接班人,但首戰低迷的表現,遭受到質疑,但很快觸底反彈,且沉穩得表現,「真的很像前幾年的林志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