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好消息! 少主明有望傷歸戰馬刺

2019/11/05 11:42

老鷹少主T.楊恩有望在明日對上馬刺的比賽中回歸陣容當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日前因扭傷右腳踝而進入傷兵名單的「少主」T.楊恩(Trae Young),有望於明日主場對戰馬刺的比賽中回歸,期望T.楊恩能幫助近況不佳,且近期已吞3連敗的老鷹,重新帶來奪勝的希望,並將球隊勝率帶回5成。

在11月1日作客熱火的比賽中,老鷹2年級生控衛T.楊恩因一次落地採到熱火溫斯洛(Justise Winslow)的腳,而造成自己右腳踝翻船,該場比賽最終以97:112敗下陣來,接著「背靠背」於主場再對熱火又以97:106輸球,再加上前一場惜敗給七六人的比賽,因此老鷹目前處於3連敗的小低潮當中。

T.楊恩在對上熱火的比賽中右腳踝扭傷。(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是T.楊恩的第2個NBA賽季,場上的表現有著大幅進步,今年目前出賽4場,場均26.8分5籃板和7.3次助攻。21歲的T.楊恩上賽季繳出19.1分3.7籃板和8.1助攻,在新人王票選中僅輸給獨行俠的「歐陸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排名第2。

獨行俠東契奇今年的表現更上一層樓,期望能帶領球隊重返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