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成自由球員 美媒預測挑戰72.9億天價約?

2019/11/05 11:11

「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華盛頓國民奪得世界大賽冠軍,「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榮獲世界大賽MVP,但他選擇不執行剩餘賽季4年1億美元的合約,投入自由市場。有美媒認為,史崔斯柏格有望收到一紙7年以上總值2.38億美元(約新台幣72.9億)的大約。

目前投手最大約是普萊斯(David Price)和紅襪簽下的2.17億美元的超級大約,今年包含太空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史崔斯柏格等人都投入自由市場,合約有望打破紀錄。

《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預測,現年31歲的史崔斯柏格有望獲得平均年薪3400萬美元、合約長度7年,總值2.38億美元的大約。

而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國民隊想留住史崔斯柏格,願給超過年薪2500萬美元的合約。

海曼也提到,史崔斯柏格的隊友薛哲(Max Scherzer)的合約為7年2.1億美元(2015年簽約),而太空人「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則有6年2.065億美元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