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勇士重新簽下殷仔前隊友 連6年開幕戰先發成自由身

2019/11/05 15:00

殷仔前隊友馬卡奇斯與勇士簽下1年400萬美金的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例行賽拿下國聯東區冠軍的亞特蘭大勇士,日前宣佈不執行殷仔在金鶯時期的隊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以及捕手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的下賽季合約,今則重新將兩位選手簽回陣中,另外勇士球團也決定不執行連6年擔任勇士開幕戰先發投手的德黑蘭(Julio Teheran)賽季的合約,讓他投身自由市場。

勇士開出1年400萬美金(約新台幣1.2億)的合約,給予陣中的主力外野手馬卡奇斯及捕手佛勞爾斯。現年35歲的馬卡奇斯於2014年和勇士簽下4年4400萬美金的合約,並從2015年效力這支國聯東區強權至今。

33歲的老將捕手佛勞爾斯(圖左)同樣與勇士簽下1年400萬美金的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勇士隊史首位能夠連6年擔任開幕戰先發的德黑蘭,在結束6年3240萬美金的合約後,則很有可能結束與勇士間的合作關係。勇士總經理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說:「他(指德黑蘭)在我們陣中很久了,他已是我們球隊很重要的一員。」安所波洛斯也補充道,他們會和德黑蘭的經紀人就新合約持續進行溝通。

德黑蘭連6年擔任勇士開幕戰先發投手,賽季結束後進入自由市場。(資料照,今日美國)

德黑蘭本季出賽33場,繳出10勝11敗,ERA 3.81還不算差的成績,並在174.2局的投球內容中,送出162次三振。今年在國聯分區系列賽關鍵的Game 4,10局下半上場後援,投0.2局被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失1分,苦吞敗仗。

此外,勇士宣佈給予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1780萬美金年薪的合格報價,希望新賽季唐納森可以繼續為勇士效力,本季唐納森的薪水為2300萬美金。今年才加入勇士的唐納森為2015年美聯MVP得主,本賽季繳出2成59的打擊率,敲出37發紅不讓和94分打點。

前美聯MVP唐納森今年敲出37轟,並貢獻94分打點,獲得勇士開出年薪1780萬美金的合格報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