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會放棄柯爾!太空人老闆表態將加入搶人大戰

2019/11/05 11:24

柯爾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柯爾(Gerrit Cole)今年球季成為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員,外界普遍認為太空人應該留不下這位本季帶來巨大貢獻的王牌,不過球隊老闆克蘭恩(Jim Crane)今天受訪時表示,太空人仍會加入競逐行列,不排除把柯爾簽下來的可能性。

根據《Baseball-Reference》估計,太空人明年的薪資總額會落在2.08億美金左右,而這個金額正好是2020年大聯盟薪資上限的門檻,也就是已經在需要繳奢侈稅的邊緣,如果真的要搶柯爾,將可能會是太空人首次超過薪資門檻。目前太空人薪資總額裡很大一部分是之前簽下幾張延長合約,明年需支付的主要薪資部分包含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3300萬美金、艾圖維(José Altuve)的2900萬美金以及柏格曼 (Alex Bregman)的1300萬美金,當然還有本季在731交易大限後換來葛蘭基(J Zack Greinke),因此需要支付其明年年薪3500萬美金中的2470萬美金,

今年柯爾例行賽與季後賽合計繳出24勝6負,防禦率2.28、被上壘率0.89,共送出373次三振,可以預期將會爭取到一張天價合約。「我們會嘗試加入競爭的行列,」克蘭恩今天在出席活動時表示,「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拿出他們想要的,畢竟波拉斯(Scott Boras,柯爾經紀人)並不好對付。」

太空人老闆克蘭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