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維中被移出40人 但12強已無法再換人

2019/11/05 11:10

王維中被移出40人但12強已無法再換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旅美好手王維中原本是12強台灣隊期待的強力左投,但他之前因名列海盜40人名單而無法參賽,如今雖被移出40人,但12強28人名單昨天已是更換的最後一天,無法再異動。

海盜今天宣布將王維中移出40人名單,未來他可選擇待在海盜小聯盟,或是成為自由球員、尋求其他球隊機會。王維中本季從運動家體系出發,9月轉戰海盜,他之前在返台記者會時表示,在運動家打球滿放鬆的,海盜的氣氛較嚴肅。

只是王維中原本因為待在大聯盟40人名單而無法參賽,如今在台灣隊12強賽今晚將正式開打之際,遭球團移出40人,不免讓台灣球迷覺得有些可惜。只是12強B組總教練會議已於昨天舉行,也是各隊28人名單更換的最後一天,若台灣打進複賽,也無法再異動。

儘管和12強無緣,王維中今晚仍將為台灣隊加油,和LamiGirls攜手在台北參加直播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