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湖人小將飆生涯新高40分 鵜鶘依舊不敵籃網吞連敗

2019/11/05 12:25

英葛蘭本場狂飆40分,打破個人單場得分的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湖人小將英葛蘭(Brandon Ingram)在今夏因AD交易案被交易至鵜鶘,來到鵜鶘後成球隊主要進攻手,今日在作客對上籃網的比賽中,狂轟生涯單場新高的40分,籃網休賽季以大約挖角來的厄文(Kyrie Irving)也不落人後,同場砍下39分高分,籃網在「公園阿伯」飆分的帶領下,終場以135:125擊退來訪的鵜鶘。

厄文(持球者)本場攻下39分,率領籃網以10分差擊敗來訪的鵜鶘。(美聯社)

籃網在半場結束時得到67分,並在第3節曾領先鵜鶘多達20分,但鵜鶘在第3節展開反撲,單節轟下48分吹起反撲的號角,只可惜最後還是讓籃網守成勝利,最終鵜鶘以10分差落敗,吞下近期的2連敗,目前戰績1勝6負在西部敬陪末座。

籃網KI本場比賽21投13中,外加罰球11罰11中,一共砍下39分,另外還有9助攻和3抄截的貢獻。雙能衛雷佛特(Caris LeVert)此役得到23分,抓下7顆籃板和送出5次助攻。J.哈里斯(Joe Harris)和J.艾倫(Jarrett Allen)則分別攻下19分和18分。

鵜鶘除了全場24投17中,攻下全場最高40分的英葛蘭外,「球哥」波爾(Lonzo Ball)和J.哈勒戴(Jrue Holiday)各別都攻下15分,陣中兩名射手哈特(Josh Hart)和瑞迪克(JJ Redick)則分別攻下14分及12分。

籃網雙能衛雷佛特本役貢獻23分7籃板和5助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