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大遺珠?洋基本季大驚奇 MVP決選名單不見其蹤影

2019/11/05 13:35

拉梅修是本季洋基的驚奇之一。(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今日公布年度MVP的最終決選名單,而今年打出驚奇的洋基內野工具人拉梅修(DJ LeMahieu)竟未在名單內,也讓許多媒體紛紛未他抱屈。

《12up.com》的作家鮑爾(Mark Powell)今撰文為拉梅修抱屈,指出他竟未被列在MVP決選名單非常令人遺憾,文中寫到楚奧特(Mike Trout)與柏格曼(Alex Bregman)當然都是毫無疑問的人選,但拉梅修其實與第三位入圍者、運動家游擊手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表現不相上下。

今年以一紙以兩年2400萬美金合約加盟條紋軍的拉梅修本季繳出打擊三圍.327/.375/.518、26的成績,西米恩則貢獻.285/.369/.522、個人新高的33轟,鮑爾指出,並不是要否認西米恩的優秀表現,但拉梅修今年在洋基傷兵滿患的情況下跳出來擔綱攻擊重心,帶領球隊打出103勝的佳績,並拿下暌違7年的美聯東區冠軍,至少值得入圍的肯定。

今天名單公布後也早在社群掀起一番論戰,不少人與上列論述一樣認為沒讓拉梅修入圍是個笑話,但也有許多球迷提出進階數據來力挺BBWAA,在勝利貢獻值上,攻守俱佳的西米恩累積了8.1WAR,確實比6.0的拉梅修高出不少。

運動家游擊手西米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