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柯瑞」橫空出世? 第二輪菜鳥轟34分 率勇士奪新主場首勝

2019/11/05 14:23

帕斯卡爾打出生涯代表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總算拿下在大通中心球場首勝!新秀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打出生涯代表作,轟下全場最高34分、13籃板,率隊127:118擊敗拓荒者,拿下本季第二勝。

年僅23歲的帕斯卡爾在今年選秀第二輪第11順位才被勇士挑中,但本場他火力全開,上場40分鐘,19投11中,包括三分球6投4中,飆出本季所有菜鳥最高得分。

上半場勇士陷入3分落後,但易籃之後,帕斯卡爾發威,帶領球隊在第三節攻下27分,第四節再灌進40分,奠定勝基。

帕斯卡爾轟下全場最高36分、13籃板。(美聯社)

K.湯普森膝傷整季報銷,柯瑞手掌骨折、D.格林手指韌帶受傷,D.羅素也因腳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

勇士連兩場排出菜鳥軍團迎敵,上季勇士總冠軍賽出場名單全部無法上場,今天由包曼(Ky Bowman)、波爾(Jordan Poole)、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先發,完全是一支全新的球隊。

此先發五人毫無星度可言,根據統計,此5人的年薪僅700萬美元,合計生涯總得分僅4122分。柯瑞本季年薪4023萬美元,生涯總得分16396分,一人完勝本場先發,但靠著團隊合作,仍收下本季主場首勝。

帕斯卡爾賽後與D.格林擊掌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