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日大戰滿場倒數!中市警方「備戰」交管

2019/11/05 15:42

警方今天公布台日大戰當天的交管措施。(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眾所矚目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最近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官辦熱身賽,今天開始即將舉行正式賽,台灣隊若晉級將前往日本參加複賽,其中最受球迷期待的便是7日舉行的對日本賽事,預售票早已秒殺一空,預期當日將會湧進2萬名球迷為台灣隊加油。

轄區第五市警局為此提醒民眾,配合洲際棒球場國際賽事,球場周邊道路崇德十九路、四平路等路段,將於平面及立體停車場停滿時管制車輛進入,建議民眾可多善用大眾運輸工具,或往外圍重劃區路邊停放愛車,貴重財物請隨身攜帶。

另散場時平面及立體停車場將啟動分流機制加強疏散人車,請民眾務必依照現場警察及義交指揮,警方將儘速恢復週邊交通順暢。

此外,該分局除了在世界12強賽事期間加派警力維持場外交通外,更特別協調洲際棒球場在這一連串的運動賽會中設置警察服務站,順勢進行反賄選及反酒駕等宣導,同時宣傳「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主題,讓國內外民眾了解重要進度及志工招募資訊,獲得熱烈迴響。

警方在球場外進行反賄選及反酒駕等宣導。(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