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上原浩治久違來台灣 「和王建民那場是生涯美好回憶之一」

2019/11/05 17:11

上原浩治。(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日本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出戰委內瑞拉,擔任日本轉播單位TBS球評的傳奇名將上原浩治也來到台灣,談到過去和台灣隊的國際賽回憶,直覺就說在奧運被陳金鋒砲轟的那一球,苦笑說,「好像不是什麼好回憶。」

上原表示前次來台灣是2007年,這次再來到台灣已經不是選手身份,感覺很不可思議,「我覺得台灣實力都有在提升,雖然沒特別研究過哪個選手,但投手感覺很好,打線也有幾個人在日本打球。」

過去國際賽經驗豐富,上原談到和台灣隊有關的國際賽笑說,「那是奧運第幾年,投台灣被轟全壘打,不是什麼好回憶。」他也詢問陳金鋒近況,好奇他會不會來看台日戰。

上原和台灣的連結,還包括在大聯盟生涯初登板時對上洋基隊王建民,當時他先發5局僅掉1分,首戰就奪大聯盟生涯首勝,讓他印象非常深刻,「那時的王建民是連2年19勝的『超級球星』,跟他對到還能拿勝投,是非常好的回憶之一。」

日本傳奇名將上原浩治。(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