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擺出華麗左打陣對波多黎各 洪總解釋原因

2019/11/05 17:12

台灣擺出左打陣包括王威晨(左起)、朱育賢、蘇智傑。(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首戰波多黎各,台灣隊先發打線排出6名左打,包括王威晨、蘇智傑、張進德、王柏融、張志豪、岳東華,是否因應對方派出右投克魯茲(Fernando Cruz)?台灣教頭洪一中說,「應該是吧!」

洪總解釋,克魯茲是右投,對戰左打者的被打擊率稍微高一點,所以先發打線排較多左打,當然、還有考量打者近況、守備位置、投手習性,這些都會考慮,能進國家隊都是一時之選,很難取捨,這是教練團開會討論出來的結果,覺得這是最適合的先發陣容。

洪總指出,這次12強賽國家隊集訓時間不長,熱身賽場數也不多,就憑直覺和感覺,做適當的安排。

波隊陣中有3名中職經驗投手,包括米吉亞、羅曼、拿威,今天賽前3人與台灣老戰友相擁話家常;洪總認為這場米吉亞比較有機會上場投球,台灣隊一些老經驗的打者有對戰過米吉亞,他們了解對手,應該會將所知資訊告訴年輕選手。

大戰在即,洪總說,壓力一定會有,但不會緊張,打不好就是被罵而已,12強賽是棒球盛會,希望他們去享受比賽,不要想太多,把精神、態度拿出來,加總起來就有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