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左打占6名、大王排7棒 聽打擊教練怎麼說

2019/11/05 17:21

王柏融擔任第七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隊首戰先發打序排出多達6名左打,包括擔任第7棒的王柏融,打擊教練曾豪駒表示這是因應對方投手的特性,和總教練洪一中討論出來的結果,並強調最近隊上左打的打擊和擊球策略都還不錯。

台灣隊打線一字排開,只有擔任2棒的林立、4棒指定打擊林泓育和5棒陳俊秀是右打,其他6人都是左打。曾豪駒說:「也沒有刻意排左打,其實針對對方投手的特性也很重要,還是會看他的球是怎麼跑法,安排怎樣的選手比較好去攻擊他的點。」

像是擔任開路先發的王威晨,曾豪駒就說因為他在公辦熱身賽的打擊狀況不錯,「前面之所以會排(張)志豪當第一棒,主要是威晨還沒調整好,如果威晨的狀況調好,還是會讓他回到第1棒。」

至於王柏融擔任第7棒,曾豪駒則表示其實排第幾棒都差不多,只是因為他的熱身賽只打一場,「這時候排第7棒,讓他的壓力不要那麼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