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壓制中南美洲打者 陳禹勳提供關鍵兩字訣

2019/11/05 17:22

陳禹勳和王躍霖賽前找羅曼敘舊。(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開打,台灣隊今天首戰波多黎各,明天再戰委內瑞拉,兩支中南美洲強權都不好惹,台灣隊後援投手陳禹勳認為,面對他們打者要用「速差」。

陳禹勳透露,台灣隊陣中有不少球員曾打過小聯盟和墨西哥聯盟,集訓期間他們也會分享一些對中南美洲打者對戰經驗,幫助很大。

陳禹勳分析,對波、委打者投球要有速差,例如150公里速球搭配120公里變化球,這樣打者揮棒就會有落差;如果150公里速球,但和變化球速差僅10幾公里,這樣對這類打者差異不大,很難取得好效果。

看過情蒐影帶,陳禹勳表示,波、委打者揮棒很有力量,兩好球前高抬腳出棒攻擊,兩好球後雙腳定在原地揮擊。

上一屆12強賽陳禹勳出賽5場都是後援,投5.2局未失分,飆5K,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