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亞運金牌呂紹全亞錦賽第5 確定取得東京奧運門票

2019/11/05 17:24

呂紹全(中)成功收下東京奧運門票。(呂紹全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射擊選手呂紹全今日在2019年杜哈亞洲錦標賽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以185.5分排名第5,仍順利遞補拿到奧運門票。

22歲呂紹全去年雅加達亞運大放異彩,與女將林穎欣攜手射下混合團體金牌,自己又在個人賽鍍銅,他本季就把亞錦賽視為最重要戰役,期待能一舉拿到奧運門票。

呂紹全在資格賽以6輪共射出626.3分,排名第6名晉級決賽,至於資格賽表現最佳為中國選手劉宇坤的629分,而他在今年2月印度新德里世界盃已取得奧運資格。

呂紹全在決賽排名第5,但中國除了劉宇坤外,另一好手惠子程在去年世錦賽取得奧運資格,按照規定各國在同項目僅能有2名選手進軍奧運。

這次決賽劉宇坤摘下金牌,銀牌由余浩楠獲得,宋布寒則排名第4,但中國已無法在該項目進帳奧運門票,排名第5呂紹全與第6日本遠藤雅也,雙雙遞補取得門票,至於印度選手迪帕克(Kumar Deepak)在本屆亞錦賽鍍銅,同樣斬獲一席奧運資格。

台灣目前在明年東京奧運共取18張奧運門票,射箭6席、體操5席、射擊4席、游泳2席、田徑1席。

射擊選手呂紹全取得東京奧運門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