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誰叫我拿打擊王嘛!」林立守二壘盡力表現

2019/11/05 17:27

林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隊首戰先發三壘手今天交給王威晨,本季在桃猿也以三壘為主的林立則移防二壘,他認為也不是沒守過,就盡量把該有的能力展現出來,至於打擊表現受到注目,他則說:「誰叫我拿打擊王嘛!」會努力打出好表現。

林立靠蘇智傑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本季在桃猿守過84場三壘、11場二壘,今天則擔任先發二棒二壘手,他表示雖然守二壘的比賽經驗較三壘不足,但他畢竟也有守備經驗,因此不管結果如何,就盡力去做,「也沒時間多想。」

今年以3成89打擊率拿下中職打擊王,林立卻表示其實調整狀況並不好,可能因為之前休息了一陣子,但他強調:「但這都不是藉口啦,誰叫我拿打擊王嘛!只希望不要變成自己的壓力,把自己該有的能力打出來,才是最重要。」

面對中南美洲投手,林立認為他們的直球很快,對決打者也以直球比較多,「今天主要是針對直球,也有看影片,對他們也有一些策略,就盡全力去打、幫助球隊。」

林立執行觸擊,讓對方守備大亂。(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