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16人情蒐團隊 提供台灣隊強大後勤支援

2019/11/05 17:41

蘇智傑說,12強賽面對陌生的隊伍、投手,必須專注當下,好好面對每一球,和例行賽做的準備沒什麼不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12強賽台灣首戰波多黎各,排出6名左打應戰,其中蘇智傑扛第3棒、守左外野,他表示今天才知道先發,會把自己準備好。

蘇智傑說,12強賽面對陌生的隊伍、投手,必須專注當下,好好面對每一球,和例行賽做的準備沒什麼不同,只是心態準備要更好一些,一切等比賽開打才知道。

這次12強賽台灣隊組成16人編制的龐大情蒐團隊,提供豐沛情蒐資訊給教練團和選手,蘇智傑透露,一直到今天還再看情蒐影帶和資料,看對方有哪些投手,把這些記在腦海裡。

事實上,一級國際賽事台灣隊先發9棒排出左打陣也非新鮮事,上一屆12強賽對加拿大,台灣隊先發打線就有6名左打,包括張志豪、郭嚴文、林益全、張建銘、蔣智賢、王柏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