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金龍隊長喊話了!「把優點、最好的拿出來」

2019/11/05 18:05

台灣隊隊長胡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身為陣中最年長選手,35歲的胡金龍擔任這次台灣隊隊長,他在首戰賽前表示:「沒有刻意跟選手講什麼,這種短期比賽,也沒有時間多想,就是把優點、最好的拿出來。」

這次12強台灣隊在上月23日舉行開訓典禮,雖然集體訓練的時間不到兩週,但胡金龍認為:「滿精致的,訓練量和強度都有到位。」

「感覺大家迫不及待想比賽,如果把訓練時間拉長,可能心理會比較累。」胡金龍表示現在這個時間點比賽剛好,因為是球季剛結束、還沒有完全休,「如果像3月比賽,在3月狀況就要調起來,然而球季是一整季,可能到中後段會比較累。」

至於今年球季結束引退的彭政閔轉任教練,胡金龍則表示:「恰哥的好處是,他會跟每個選手去溝通,會去溝通現在要用什麼方式去調整,讓選手的狀況去趕上短期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