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州賽》男單明日3場精彩戰役 周天成、王子維「天王內戰」下午登場

2019/11/05 18:06

周天成、王子維明天下午將在福州賽較勁。(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明日男單戰場有多場受人矚目的內戰上演,台灣一哥周天成首戰強碰王子維,這場「天王內戰」預計在下午3點40分登場;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名將諶龍、林丹同樣於首輪強碰,預計中午12點30分展開較勁。

世界排名第2周天成與世界排名23王子維,雙方過去5度交手全由小天取勝,近兩次分別在2017年台北公開賽及今年南韓公開賽,皆由王子維先拿1局,而周天成頂住壓力連下2局逆轉獲勝。

坐擁里約奧運金牌的諶龍生涯與北京、倫敦兩面奧運金牌林丹共過招14次,目前世界排名18的林丹以9勝5敗居上風,而今年兩人分別在4月馬來西亞公開賽、10月法國公開賽過招,林丹於馬國上演逆轉勝、諶龍則在法國直落2復仇。

此外,傷癒復出的世界排名第4中國選手石宇奇及世界排名19南韓前球王孫完虎也在首戰強碰,兩人過去8次交手勝負各半,但石宇奇2017年至今4戰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