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州賽》曾把小戴逼出一身冷汗 印尼小將誓言要終結對戰連敗

2019/11/06 06:44

印尼小將東宗誓言會做好萬全準備,努力擊敗讓她苦吞4連敗的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帶傷上陣的戴資穎首輪面對西班牙名將瑪琳,結果瑪琳第二局落後時選擇退賽,讓小戴直接晉級次輪,而她今天的對手將是世界排名27的印尼女將東宗,昨歷經3局大戰辛苦晉級的東宗受訪時坦言,雖然知道對上小戴絕對是非常艱辛的挑戰,但她也會全力以赴拚戰到最後一刻。

東宗昨日首輪苦戰3局才以22:20、19:21、21:17力退華裔美籍好手張蓓雯,賽後受訪時坦言雖然最後獲勝但對自己的表現卻不是很滿意,認為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而戴資穎過去4度對戰東宗雖然取得壓倒性的全勝,且都是以直落2過關,不過東宗曾先前在南韓賽8強打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把戴資穎逼出一身冷汗,糾纏到22:24、20:22才敗下陣來。

「對上戴資穎我就必須好做好萬全準備,」東宗表示碰上讓自己苦吞4連敗的天敵小戴,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在比賽中保持最高的專注力,更要維持自己的節奏和速度一直到比賽的最後,才比較有機會擊敗這位台灣一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