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18年前唱紅神曲《再出發》 任賢齊今天重燃棒球魂

2019/11/05 19:09

任賢齊演唱《再出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繼2001年世界盃唱紅棒球神曲《再出發》,亞洲天王任賢齊今天踏上洲際球場重新演唱這首名曲,他表示今天唱來特別有感情,也格外感動,希望台灣隊能夠打出好成績。

「其實有許多運動賽事或是勵志場合,我常唱《再出發》,但今天再唱,想到以前,重新拉回我兒時夢想時候,今天唱起來特別有感情,也重燃我的棒球魂。」任賢齊說。

任賢齊賽前除了演唱《再出發》,還獻唱這次12強賽主題曲《英雄降臨》,希望再創棒球經典歌曲。「運動賽事代表感情的凝結,唱起來真的特別感動。」任賢齊說。

從小就是棒球隊球員,任賢齊說練到國中時球隊因為經費不足解散,「當時我哭了很久。」不過後來他就讀文化體育系,也和如今重組的味全龍健教合作,現在不少學長、學弟都分散到各個職業球隊,「棒球真的是伴隨我成長的運動夢想,我也很開心味全龍能夠復活。」

基於對棒球的情感,任賢齊也語重心長表示,之前有球隊像是時報鷹都涉及簽賭,讓他感到遺憾,「希望球員的培養、管理能夠更好,不要被外界太多不好的事情影響。」

任賢齊演唱《再出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