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交手委內瑞拉 張奕掛帥先發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11/06 06:45

張奕今日將對委內瑞拉先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帶來本日精采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例行賽火熱進行,早上9點湖人交手公牛,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連兩戰都繳出大三元的表現,今日會再豪取大三元的成績幫助湖人奪下6連勝嗎?公牛方面,陣中主力拉文(Zach LaVine)連兩戰都攻下20分以上的分數,今日對上近況火熱的湖人又會有怎樣的表現呢?精采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

世界12強棒球賽,今日有5場比賽帶給大家,早上9點開始A組的墨西哥對上荷蘭,墨西哥能否拿下3連勝的佳績呢?另一方面,C組的賽事也在今日火熱開打,早上11點加拿大強碰古巴,晚間6點則是南韓出戰澳洲的比賽。而B組的部分,日本昨在8局下絕地大反攻,才驚險贏下委內瑞拉,今日對上波多黎各會打出什麼樣的表現呢?最後一場是晚間6點半台灣迎戰委內瑞拉的比賽,台灣將由旅日強投張奕掛帥先發,對上前大聯盟明星投手阿瓦雷茲( Henderson Álvarez ),球迷們別忘了鎖定轉播為我國好手加油囉!

林立昨日對波多黎各在首局轟出2分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NBA例行賽

09:00 湖人@公牛 愛爾達體育1台

世界12強棒球賽

09:00 荷蘭@墨西哥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3台

11:00 加拿大@古巴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公視3台

18:00 澳洲@南韓 緯來綜合、愛爾達體育3台

18:00 波多黎各@日本 緯來育樂、愛爾達體育1台、公視3台

18:30 台灣@委內瑞拉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公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