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籍主審大誤判! 江少慶霸氣飆K吐口水 網友沸騰了

2019/11/05 19:59

江少慶霸氣飆K解危。(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強B組預賽,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今對波多黎各展現絕好調,第3局面對日本籍主審的爭議判決,他仍臨危不亂飆K解決打者,還霸氣吐口水,讓台灣網友大讚。

主審誤判,投手江少慶直指,因為波國打者球棒打到捕手才掉球。(記者廖耀東攝)

江少慶今天面對前8棒沒有遇到危機,直到3局上面對第9棒維提爾(David Videl),2好球後他揮棒落空,日本籍主審敷田直人原本判揮空三振,台灣隊守備人員這時也都準備跑回休息區,不料打者有意見,最後主審改成擦棒落地界外球。

此時台灣轉播單位顯示重播畫面,球評鄭景益認為,這球看不出有擦棒的軌跡,反倒是打者維提爾在完成揮棒動作後,棒子打到了捕手張進德,導致球從手套掉出。

然而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欲提出挑戰,主審卻表示此種情形不在挑戰範圍內,一番解釋後,洪總無奈回到休息區。

不過江少慶不受影響,回到投手丘投了2球,又賞給「死裡逃生」的維提爾一次揮棒落空三振,並且在投手丘上朝天空大吐了一口口水。收看轉播的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沒見過口水吐得這麼霸氣的」!

目前江少慶投完4局僅用54球,飆出5次三振,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台灣以2:0領先波多黎各。

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