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味全龍新洋投大放火! 日本隊絕地反攻驚險奪勝

2019/11/05 21:47

日本逆轉擊敗委內瑞拉。(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日本隊12強開幕戰對委內瑞拉一度落後至7局結束,最後靠味全龍新洋投瓦茲卡納等3名委內瑞拉牛棚投手大放火,8局下猛轟6分大局,終場以8:4驚險收下首勝。

日本逆轉擊敗委內瑞拉。(記者羅沛德攝)

央聯3冠王山口俊熱身賽狀況不佳,仍獲監督稻葉篤紀信任,此役依然投得辛苦,先發4局沒有任何3上3下,被敲5安打外帶2次保送,唯獨靠6次奪三振減低傷害,失掉1分。

日本隊先發投手山口俊僅撐4局。(記者羅沛德攝)

日本打線無法突破委內瑞拉先發杜布朗,前4局僅敲1支安打,5局下逮到委國換投,靠保送和守備失誤攻佔一、三壘,接著「廣島組合」菊池涼介和鈴木誠也接連敲適時安打,攻下2分逆轉。

委內瑞拉先發投手杜布朗(F?lix Doubront)。(記者羅沛德攝)

鈴木誠也5局下打出超前安打。(記者羅沛德攝)

然而,日本牛棚卻在6局上出狀況,山岡泰輔開局被連敲3支安打,失掉1分,日本隊雖然分別換上2名巨人投手大竹寬和中川皓太,卻被委內瑞拉靠馬查多滾地球、羅迪貴茲安打攻逆轉2分,單局掉3分遭逆轉。

悶到8局下,日本隊終於展開攻勢,開局獲2保送上壘。委內瑞拉換上味全龍要在冬季聯盟使用的新洋投瓦茲卡納,卻提油桶救火,連投2次四壞先送1分,再被菊池涼介敲適時安打,遭扳平比分。

菊池涼介敲適時安打扳平比分。(記者羅沛德攝)

日本隊攻勢還沒結束,近藤健介在滿壘又選保送,攻下超前分,隨後鈴木誠也高飛犧牲打、源田壯亮內野安打、丸佳浩再選到單局第3次滿壘保送,狂轟6分大局,提前鎖定戰局。

山崎康晃關門成功。(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