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投打俱佳! 台灣隊漂亮擊敗波多黎各奪預賽首勝

2019/11/05 21:38

林立在首局轟出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賽,台灣隊今預賽首戰面對波多黎各,中職打擊王林立在1局下就開轟、5局下再用短打建功,搭配旅美3A投手江少慶6局失1分好投,台灣隊投打俱佳,以6:1擊退波多黎各,旗開得勝。

江少慶主投6局僅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立在首局轟出2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開路先鋒王威晨首打席就靠對方失誤上壘,下一棒林立大棒一揮,敲出右外野全壘打助台灣2:0領先。

第5局台灣隊攻勢再起,岳東華選到保送、王威晨敲出穿越安打,林立採用突襲短打,結果造成波多黎各內野守備大亂,台灣隊再攻得2分,林立趁亂跑上三壘,最後靠蘇智傑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6局下,波多黎各再次自亂陣腳,二、游連續發生失誤助台灣再添1分。

王威晨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王威晨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5局下,林立觸擊讓波多黎各守備大亂,台灣隊趁機攻下2分。(記者林正堃攝)

張志豪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江少慶此役表現優異,前4局未讓波國任何打者上壘,直到第5局才被連續安打失掉唯一一分,最後主投6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另外送出6K。

江少慶主投6局僅失1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牛棚陳冠宇、陳禹勳、陳鴻文接連守成,最後以6:1力退波多黎各,漂亮取得預賽首勝,也報了上屆預賽延長賽輸球的一箭之仇。台灣隊明晚6點半要在洲際棒球場續戰委內瑞拉。

台灣隊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拿下首勝,總教練洪一中開心為子弟兵拍手鼓勵。(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