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目標直指複賽 江少慶期待再度先發好投

2019/11/05 22:49

台灣隊先發江少慶繳出6局失1分好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江少慶先發6局只被擊出三支安打,讓波多黎各總教練岡薩雷茲大嘆打擊完全被壓制,江少慶表示,這場球讓他信心提升不少,希望有機會再投1場好球。

江少慶為台灣隊贏得首戰勝利後,台灣隊預賽只剩明、後天2場比賽,江少慶再度先發,也就代表台灣隊打進6強複賽,江少慶期待延續勝利的氣勢,台灣隊一舉達成首度晉級的目標。

江少慶一開賽連續解決14名打者,包括5次三振,岡薩雷茲表示,台灣先發投手投得非常好,各種球路搭配運用,完全壓制打者。

江少慶化解危機後振臂怒吼。(記者廖耀東攝)

江少慶今年投出生涯最快的99英里(159公里)球速,熱身賽也投到155公里,但是今天只有1球達到150公里,是否刻意加強控球而沒有摧球速?江少慶表示,其實也沒有刻意做什麼,只是專注解決打者。

江少慶投到第6局2出局後,一度出現腳步踉蹌,台灣隊防護員上場關切他的狀況。江少慶表示,可能是流汗太多,小腿有微微抽筋的感覺,當時想要把6局投完,很高興可以完成。

主審誤判,投手江少慶直指波隊打者球棒揮到捕手才掉球的一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