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不能再開玩笑了?南韓首戰派他先發

2019/11/05 23:51

南韓王牌投手梁玹種。(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2強C組6日天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開打,地主南韓不敢掉以輕心,首戰就推出王牌左投梁玹種先發迎戰澳洲,確保在競爭奧運門票行列。

由於南韓在上月台中亞錦賽,以大學生和高中球員為主體組軍,預賽和季軍戰兩度敗給中國隊,屈居第4名,也未能取得明年3月的6搶1奧運資格賽門票,因此南韓只能在12強賽爭取亞太區(日本除外)戰績第一,才有唯一機會拿下明年東京奧運參賽權,今首戰就推出當家左投梁玹種先發。

這次12強賽將選出日本之外,亞太區戰績最佳的球隊,才有資格打東京奧運,台灣在12強賽先贏波多黎各後,要趁勝追擊先拚進複賽外,戰績也要贏過南韓和澳洲,才能取得東京奧運亞太區一席名額,所以,台灣球迷也關注C組韓澳兩國戰況。

12強C組6日將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開打,地主南韓不敢掉以輕心,首戰就推出王牌左投梁玹種先發迎戰澳洲,確保在競爭奧運門票行列。(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