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州賽》拍下辛度取得對戰首勝 白馭珀點出致勝關鍵

2019/11/06 06:53

白馭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越洋採訪報導〕台灣羽球女單好手「小小白」白馭珀,昨在中國福州公開賽首輪拍下世界排名第6的世錦賽金牌辛度,拿下對戰首勝,她提到,這次主要是把對戰的節奏控制好,也沒讓辛度進攻太順暢,成為致勝關鍵。

白馭珀過去和辛度交手,苦吞3連敗,昨再度過招,小小白在首局取得大幅領先後勝出,即便第2局遭扳平,仍在決勝局挺過被超前的危機,最終鏖戰1小時又14分鐘,以21:13、18:21、21:19勝出。

成功從辛度手中搶下勝利,白馭珀說:「這次對戰主要把節奏控制好,後場長球到位,且大場地,沒有誰的進攻有絕對優勢,來回拍數也比較多。」她也笑說,其實碰上辛度,防守上真的很困難,因此不能讓她的進攻太順。

至於將下一戰將碰上世界排名19、21歲的南韓金佳恩,白馭珀說:「過去沒有對戰經驗,會是邊打邊看,但耐心是一定要的!」若能搶下8強門票,小小白將有機會和戴資穎正面交鋒,上演台灣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