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ATP年終賽分組出爐!球王納達爾是否出賽說分明

2019/11/06 06:50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倫敦ATP年終總決賽昨舉行抽籤儀式,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分在同組,本週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納達爾(Rafael Nadal)與3名新星對抗。

今年年終賽兩小組以美國傳奇阿格西(Andre Agassi)和瑞典名將博格(Björn Borg)的名字命名,昨抽籤結果出爐,喬科維奇、費德爾和奧地利好手提姆(Dominic Thiem)及首度入圍的義大利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分屬博格組。

阿格西組由納達爾領銜,同組3位對手皆未滿24歲,包含俄羅斯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希臘齊齊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和德國小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納達爾上週因腹部拉傷在巴黎名人賽4強退賽,他將按照原訂計畫今天飛往倫敦,端看接下來兩天的練習狀況,決定能否出賽,若確定退賽,將由西班牙好手阿古特(Roberto Bautista Agut)遞補。

比賽將在本週日於倫敦O2體育館開打,兩小組進行循環賽,分組前二進行交叉對決,決定最後的冠軍戰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