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有長人吃禁藥! 老鷹J.柯林斯遭禁賽25場

2019/11/06 07:48

老鷹隊長人J.柯林斯違反藥檢規定遭禁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本季太陽隊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後又有長人違反禁藥規定!老鷹隊的優質長人J.柯林斯(John Collins)因為使用生長激素,遭禁賽25場。

J.柯林斯向《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他向自己的隊友、老鷹球團、粉絲、夥伴為這個情況感到抱歉。「我知道這對我們本季想要達成的目標有多少影響,我對於讓我自己陷入這個狀態感到相當失望和沮喪。」

根據報導指出,J.柯林斯是因為服用生長激素因此沒有通過藥檢,這是本季第二位長人在賽季中遭到禁賽,太陽隊的艾頓在打完第一場比賽後就因為使用利尿劑未通過藥檢遭禁賽,若把時間拉長到休賽季,籃網隊前鋒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也因為藥檢未過遭到禁賽25場比賽。

本季J.柯林斯在外線上的火力再進化,他場均可以投進1.8記三分球,是去年的兩倍,平均17.0分、8.8籃板、2.0火鍋的成績也相當亮眼,但隨著25場禁賽開始,老鷹隊的戰力也將大打折扣,本季很有可能又得展望明年的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