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上演大逆轉 稻葉監督神調度賭對了!

2019/11/06 09:11

山田哲人滿壘時選到四壞保送,幫助日本隊擠回追平分。(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誓言奪下12強冠軍的「侍JAPAN」日本隊,昨天首戰面對委內瑞拉嚇出一身冷汗,8局下單局灌進6分逆轉,終場以8:4獲勝。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該局調度成為贏球關鍵,他賽後受訪時也表示,他把希望賭在代打的山田哲人身上。

日本隊打線前4局也受制在大聯盟奪31勝的委內瑞拉先發杜布朗壓制,僅敲1支安打。前7局只在第5局靠「廣島組合」菊池涼介和鈴木誠也連線攻下2分,以2:4落後。

日本隊8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委內瑞拉自亂陣腳開局連投2次保送,雖然松田宣浩觸擊失敗,未能推進跑者,但下一棒會澤翼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原本要由坂本勇人上場打擊,不過他前4打席都未能敲安,日本隊啟用山田哲人代打,這項調度也收到好效果,山田野選到四壞球保送,助隊得到關鍵的追平分,菊池涼介扮演致勝英雄,適時的左外野安打帶有超前分,日本隊單局灌進6分,最終逆轉擊敗委內瑞拉。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談到8局換下坂本勇人的調度,他表示,這是一個困難的選擇,坂本前4打席都繳白卷,吞下2次三振僅靠失誤上壘,狀況並不算太好,因此決定賭在山田哲人身上,由他取代坂本上場代打,這也是為了球隊獲勝不得不的決定。

坂本勇人。(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