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女單競爭激烈讓出后座 戴資穎道出真心話

2019/11/06 14:09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羽球女單好手輩出,競爭空前激烈,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年多次讓出球后寶座,小戴受訪時表示,大家的水準都有所提升,並坦言女單賽事越來越難打。

戴資穎帶傷征戰超級750系列的中國福州公開賽,昨天首輪因西班牙名將瑪琳提前退賽順利晉級16強,小戴受訪時也坦言:「我知道瑪琳生病,所以狀態並不理想。」

戴資穎本季斬獲超級750馬來西亞公開賽、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冠軍,以及超級1000全英公開賽亞軍,只是4月星國封后後,小戴連4站無緣冠軍,期間也曾一度將球后寶座讓給日本女將山口茜,不過山口茜因傷勢所苦,連三站一輪遊,小戴在9月底也搶回球后頭銜。

戴資穎雖然在丹麥公開賽順利完成2連霸,但今年卻沒有保住上屆法國公開賽的亞軍積分,在四強就遭到淘汰,拱手將世界第一讓給了日本女將奧原希望。

對此,戴資穎受訪時表示,大家的水準都有提升,女單競爭越來越激烈,大家都一起在進步,每次比賽都互有輸贏,也都感受到很大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