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古巴11保送敗給加拿大 全隊表現不及中信棄將

2019/11/06 14:30

加拿大首戰完封古巴獲勝。(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本屆12強古巴隊雖有旅日投打助陣,C組首戰卻出師不利,團隊送出高達11次保送種下敗因。加拿大隊則是把握對方「送大禮」機會,終場3:0獲勝,拿下分組首戰的勝利。

古巴不少旅日好手助陣,開路先鋒桑托斯曾經短暫效力羅德,3棒賈西亞爾、4棒戴斯潘、中繼投手莫尼洛都是今年日本一軟銀隊成員,5棒賽佩達曾是巨人隊成員,投手馬丁尼茲效力中日。

不過,臨場面對小聯盟體系成員眾多的加拿大,古巴隊輸在自家投手保送數過多,先發的維耶拉5.1局送出4保送,莫尼洛則投不滿1局送出3保送,加拿大隊4局上桑德斯敲安先馳得點,8局得到的2分則都靠保送。

古巴先發維耶拉5.1局送出4保送。(法新社)

加拿大隊前中信兄弟洋將艾銳克此役擔任第3棒,敲出2支安打是全隊最多、獲2保送,且回壘得分2次。反觀古巴隊,打線僅擊出2支安打,「旅日幫」幾乎全數熄火。

加拿大先發投手奧蒙特封鎖古巴打線,8局送出9次三振、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