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五連星16支0打擊手感冰冷 台灣今變陣出擊?

2019/11/06 14:42

蘇智傑、林泓育、陳俊秀、張進德、王柏融首戰都未敲安,累計16打數沒有擊出安打。(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12強賽首戰台灣昨以6:1擊敗波多黎各,不過台灣打線發揮不佳,全場僅擠出4支安打,第3至7棒蘇智傑、林泓育、陳俊秀、張進德、王柏融都未敲安,累計16打數沒有擊出安打,今天對委內瑞拉之戰是否會做打線更動,值得關注。

昨林泓育擔任指定打擊、扛第4棒,單場4支0,蘇智傑、陳俊秀、張進德、王柏融都是3支0,其中王柏融吞2K。林泓育、陳俊秀、王柏融都拿過中職年度MVP,蘇智傑今年締造全壘打、盜壘雙20,張進德小聯盟層級最高到3A,「台灣五連星」首戰打擊手感冰冷。

昨王威晨敲安,打擊造成對手兩次失誤,算是稱職扮演核彈頭角色,林立首局轟兩分砲,讓江少慶能夠安心投球,「威立連線」今天是否再度連線也是一大話題。

波多黎各昨天推出右投克魯茲先發,台灣隊先發打線排出6名左打應戰,今天委內瑞拉先發投手阿瓦瑞茲(Henderson Álvarez)同為右投,台灣隊仍有可能以左打陣出擊。

29歲阿瓦瑞茲今年先後效力小聯盟國民3A、墨西哥聯盟Tigres de Quintana Roo隊,在國民3A出賽24場其中4場先發,戰績1勝4敗、防禦率5.94、被打擊率3成11,在墨聯出賽6場都是先發,戰績4勝2敗、防禦率3.12、被打擊率3成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