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繼續「催票」! 台灣VS.委內瑞拉門票仍剩萬張

2019/11/06 14:38

昨日台灣擊敗波多黎各,但今晚預售票房並沒有明顯增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隊昨首戰擊敗波多黎各之後,今晚對委內瑞拉的預售票房並沒有明顯增加,仍維持在1萬張出頭。

台灣隊昨晚以6:1擊敗波多黎各,吸引1萬1071人進場,若與4年前12強首戰台灣vs.荷蘭在週一吸引1萬6188人,熱度稍嫌不足。由於今晚台灣若擊敗委內瑞拉,加上另一場日本也贏波多黎各,台、日兩國就可雙雙晉級複賽,對台灣來說是更關鍵一戰。

只是在台灣隊首戰贏球之後,似乎並未反應在第2戰的預售票房上,棒協人員指出,可能仍需看今晚現場售票的情況而定。

台灣今晚擔任客隊先攻,由旅日右投張奕先發,委內瑞拉則由曾在2013年於馬林魚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阿瓦瑞茲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