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Live》日本徹底封鎖波多黎各 預賽奪下2連勝

2019/11/06 20:42

日本隊獲勝。(記者塗建榮攝)

日本隊獲勝。(記者塗建榮攝)

日本隊獲勝。(記者塗建榮攝)

第九局

9局上,日本隊換上山崎康晃關門,他順利讓首棒馬丁尼茲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第二棒的德黑蘇斯敲出安打,山崎隨後三振掉歐提茲,並讓賈西亞擊出飛球出局。終場日本隊就以4:0擊敗波多黎各,奪下預賽2連勝。

第八局

8局下,波多黎各推出前中職洋將羅曼,他在順利解決掉菊池涼介後讓近藤健介敲安,日本隊換上周東佑京代跑,他隨後發動盜壘,一開始被判出局,日本隊申請重播輔助判決,最後改判為安全上壘。但隨後的鈴木誠也、淺村榮斗未能建功將他送回。

周東佑京盜壘成功。(記者塗建榮攝)

周東佑京盜壘成功。(記者塗建榮攝)

8局上,日本隊換上今年洋聯防禦率王山本由伸,他雖然一上來就被敲安,但隨後讓羅培茲敲出雙殺打,接著三振岡薩雷茲,讓波多黎各形成變相3上3下。

第七局

7局下,日本隊三名打者甲斐拓也、松田宣浩以及山田哲人皆擊出飛球遭接殺。

7局上,日本隊換上同樣來自軟銀的左投嘉彌真新也,但僅投1人次就退場,接著再換上昨天也有出賽的老將大竹寛,他順利三振掉第四棒賈西亞,接著讓下一棒的多明克茲敲出安打,但順利讓瓦倫丁敲滾地球出局。

第六局

6局下,波多黎各換上馬多那度(Iván Maldonado)登板,他讓鈴木誠也敲高飛球出局,接著三振淺村榮斗,不過還是讓坂本勇人敲出安打,但下一棒丸佳浩沒能把握機會建功,擊出滾地球遭刺殺,日本留下殘壘。

6局上,兩出局後,高橋禮保送第9棒岡薩雷茲,接著讓首棒馬丁尼茲擊出安打,波多黎各攻佔一二壘,不過接下來高橋禮送出關鍵三振,順利化解危機。

第五局

5局下,波多黎各先發投手索托順利讓日本隊三上三下。5局打完,日本隊4:0暫時領先。

5局上,第4棒賈西亞擊出滾地球,日本隊二壘手菊池涼介展現美技順利將跑者刺殺,接著高橋禮再三振掉第5棒多明克茲,並讓瓦倫丁擊出滾地球刺殺,目前讓對手15上15下

第四局

4局下,坂本勇人一上來就突破低潮敲出安打,丸佳浩吞下第2K,下一棒甲斐拓也擊出滾地球,但因為打代跑戰術未形成雙殺,坂本上到二壘,甲斐遭刺殺。兩出局後,松田宣浩遭三振,日本隊留下殘壘。

4局上,高橋禮持續發揮宰制力,讓波多黎各一二棒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三振歐提茲,目前讓對手12上12下。

第三局

3局下,第8棒甲斐拓也滾地球遭刺殺,松田宣浩擊出界外飛球遭一壘手多明克茲接殺。山田哲人在兩出局後選到保送,下一棒菊池良介纏鬥多球後,日本隊發動打代跑戰術,菊池擊出內野滾地球,靠著腳程上到一壘,日本隊攻佔一二壘。近藤健介擊出滾地球,一壘手發生傳球失誤,三壘跑者回來得分,日本隊先馳得點。第四棒鈴木誠也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擊出三分砲,日本隊4:0領先。

近藤健介敲安送回第一分。(記者塗建榮攝)

近藤健介敲安送回第一分。(記者塗建榮攝)

鈴木誠也三分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鈴木誠也三分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鈴木誠也三分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鈴木誠也三分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波多黎各叫出暫停。(記者塗建榮攝)

3局上,第7棒羅德里奎茲擊出滾地球出局、羅培茲內野飛球直接遭一壘手山田哲人先發,第9棒岡薩雷茲敲滾地球,投手接到後順利傳往一壘完成刺殺。高橋禮目前讓波多黎各9上9下。

第二局

2局下,第4棒鈴木誠也選到保送,接著順利盜上二壘,淺村榮斗擊出中外野方向飛球,二壘上跑者趁機上到三壘。今天打第6棒的坂本勇人相中第一顆球就出棒,打成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兩出局後,丸佳浩遭三振,日本留下三壘殘壘。

2局上,第4棒賈西亞內野飛球遭接殺,接著高橋禮再讓多明克茲、瓦倫丁擊出滾地球出局,持續封鎖波多黎各打線。

第一局

1局下,今天扛起首棒重任的山田哲人遭三振,第二棒菊池良介擊出飛球遭接殺。下一棒近藤健介吞下三振,日本隊一樣三上三下。

1局上,高橋禮順利讓前三棒馬丁尼茲、德黑蘇斯、歐提茲都擊出滾地球出局,演出三上三下。

賽前

日本隊今晚在桃園球場迎戰波多黎各,日本隊昨逆轉委內瑞拉,目前戰績1勝0負,波多黎各昨則敗給台灣隊尚未開胡。日本今派出高橋禮先發,波多黎各推出左投索托應戰。

12強相關報導請點此

日本隊先發打線

1.山田哲人 一壘

2.菊池涼介 二壘

3.近藤健介 左外野

4.鈴木誠也 右外野

5.淺村榮斗 指定打擊

6.坂本勇人 游擊

7.丸佳浩 中外野

8.甲斐拓也 捕手

9.松田宣浩 三壘

先發投手:高橋禮

日本隊先發高橋禮。(記者塗建榮攝)

波多黎各隊先發陣容

1.馬丁尼茲(Osvaldo Martínez)游擊

2.德黑蘇斯(Iván de Jesús Jr.)指定打擊

3.歐提茲(Danny Ortiz)左外野

4.賈西亞(Anthony García)右外野

5.多明克茲(Jeffrey Domínguez)一壘

6.瓦倫丁(Jesmuel Valentín)三壘

7.羅德里奎茲(Wilfredo Rodríguez)捕手

8.羅培茲(Jack López)二壘

9.岡薩雷茲(Jay Gonzalez)中外野

先發投手:索托(Giovanni Soto)

波多黎各先發投手索托。(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