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20年前離開洋基效力統一 波多黎各教練:很喜歡台灣

2019/11/06 17:23

波多黎各教練巴雷納。(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波多黎各陣中有許多打過中職的球員,51歲教練巴雷納也是其中一人,他曾在20年前效力過統一獅,侃侃而談台灣城市樣貌改變蠻多的,即便是第三次來,還是很喜歡台灣的環境。

巴雷納在1998年離開洋基隊,隔年加入統一獅,總計出賽28場,有13場先發,戰績8勝4敗,防禦率3.59。問及還記得哪位隊友,他用相當標準的中文說「羅敏卿」,逗笑現場所有人。

昨天在休息室看波多黎各戰台灣,他說從比賽看下來,台灣投手有球速又有控球,昨能封鎖波多黎各,主要是因為能破壞打者平衡,沒辦法把球打好。

不過巴雷納也笑說,「我們昨天是因為守備失誤才輸的!」但也認為台灣打者比以前好很多,身材好、力量大,擊球比以前還要確實,被三振率又低,進步非常多。

波多黎各教練巴雷納曾在20年前效力過統一獅。(記者塗建榮攝)

波多黎各教練巴雷納曾在20年前效力過統一獅。(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