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張奕7局飆6K好投 台灣隊完封委國勇闖複賽

2019/11/06 22:27

台灣隊先發投手張奕。(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B組預賽,台灣隊先發張奕主投7局沒有失分、賞6次三振,而台灣隊也在第7局突破對手,代打朱育賢、王威晨連敲二壘安攻下關鍵2分,終場台灣隊以3:0擊敗委內瑞拉,預賽取得2連勝,和日本隊攜手闖進複賽。

張奕投球影片請點此

張奕前4局投球沒有被敲安,對手僅靠2次保送上壘。第5局2出局後連續被敲2安,張奕三振卡斯提歐(Ali Castillo),化解失分危機,第6局再讓對手三上三下。

7局上2出局後,林哲瑄選到保送,台灣隊這時換朱育賢代打,對手這時擺出超誇張守備佈陣,三壘手直接移到游擊防區,游擊手移防二壘,二壘手移防一壘後方的草皮區,朱育賢在滿球數的情況下,用巧打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回台灣隊第1分。下棒王威晨再擊出左外野二壘安,台灣隊單局攻2分。

朱育賢關鍵代打影片請點此

台灣隊先發投手張奕。(記者廖耀東攝)

張奕續投第7局,1出局後先被羅迪貴姿(Herlis Rodriguez)敲安,2出局後被林可恩(Diego Rincones)擊出安打,委內瑞拉攻占一、三壘,台灣隊這時換高宇杰蹲捕,張奕三振梅林多茲(Manuel Melendez),再度化解失分危機。

第9局胡金龍敲安後,盜上二壘,並靠委內瑞拉投手阿瓦瑞多(Cristian Alvarado)連續2次暴投,胡金龍跑回本壘得分,台灣隊再拿1分。

台灣隊從第8局動用牛棚,陳冠宇0.1局、林凱威0.2局、陳鴻文1局聯手關門守成,最後就以3:0獲勝。台灣隊明天將和日本隊爭奪分組第一。

朱育賢代打敲關鍵二壘安。(記者廖耀東攝)

林哲瑄衝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林哲瑄衝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朱育賢。(記者廖耀東攝)

王威晨敲二壘安,再打回1分。(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奪勝。(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奪勝,全隊開心玩自拍。(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握拳為子弟兵喝采。(記者廖耀東攝)

台灣隊闖進複賽,朱育賢振奮大吼。(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隊闖進複賽,朱育賢振奮。(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