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明對抗台灣2萬球迷大軍 日本應援團準備好了(影音)

2019/11/06 18:31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日本隊明天南下台中出戰預賽勁敵台灣隊,滿場2萬名球迷的「完全客場」,是不少日媒評估的不安因素。然而,坐落在左外野的應援團,希望透過不到百人的力量,向台灣2萬名球迷大軍決勝負。

日本昨對委內瑞拉吸引3000多名球迷進場,雖然人數不多,透過左外野13名應援團官方人士的帶動,為每位日本球員加油聲勢頗為壯觀,宛如在日職主場觀看比賽。

日本隊應援團。(記者塗建榮攝)

日本隊官網記載官方應援團在2017年常設化,不過應援團代表久保芳秀透露,早在2007年於台灣打亞錦賽時,就有專門的應援團跟隨日本隊征戰各地,甚至經典賽遠征至美國,還吸引當地媒體報導。

久保本身是阪神虎應援團代表,其他人則是來自各隊的應援團成員,如此代表隊每個球員的應援曲都難不倒他們,不過日本隊也有原創曲,用於攻佔得點圈的「嗆司」。

和日本隊球員相同,日本各隊球迷來到國際賽就變身一體,每個人都熟記每位球員的應援曲。久保說,「因為每個人都喜歡職棒,別隊球員也會幫忙加油。」

明天將到台中洲際球場,將面對滿場台灣球迷。久保認為,台灣應援特點在於很大聲,而且很有魄力,笑說明天可能是不到100名的日本球迷,對上2萬名台灣球迷,「但我們不擔心,會用心去應援,氣勢上絕對不能輸!」

日本隊應援團。(記者塗建榮攝)

日本隊應援團。(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