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完封波多黎各 就等台灣攜手晉級!

2019/11/06 20:43

日本隊獲勝。(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日本隊先發投手高橋禮今天完全封鎖波多黎各,開賽飆17上17下,6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加上鈴木誠也轟出關鍵3分砲,終場以4:0奪下預賽2連勝。

日本隊先發高橋禮開賽飆17上17下,6局僅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記者塗建榮攝)

高橋禮讓波多黎各打者完全掌握不到擊球點,抓下18個出局數中,有14顆滾地球,直到6局下2出局,才對岡薩雷茲投出保送遭上壘,隨後再被馬丁尼茲敲首安,不過最後三振掉得黑蘇斯,完成6局好投。

近藤健介敲安送回第一分。(記者塗建榮攝)

鈴木誠也在3局下敲出三分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鈴木誠也在3局下敲出三分全壘打。(記者塗建榮攝)

日本隊打線在3局下就突破波多黎各先發投手索托,2出局保送上壘,菊池涼介和近藤健介連敲2支安打,加上對手失誤先攻下1分,隨後日本四棒鈴木誠也一棒轟出3分砲,單局猛轟4分拉開差距。

波多黎各先發投手索托。(記者塗建榮攝)

日本隊擊敗波多黎各搶下預賽第2勝,稍晚若台灣擊敗委內瑞拉,B組將確定由台灣和日本出線。目前台灣和委內瑞拉打完5局,兩隊戰成0:0平手。

日本隊獲勝。(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