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州賽》「戴天大戰」影片瘋傳 小天:小戴太強大

2019/11/06 22:30

周天成與戴資穎賽前練習影片引發熱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和一姊戴資穎,本週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公開賽各自安抵16強,兩人在賽前練習的畫面意外曝光,更登上世界羽聯(BWF)官方IG,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周天成和戴資穎在週一一同練球,盼利用各自在場上的強項,補足彼此訓練需要,這場「世界排名第二」的大戰,小戴稍早轉發影片,她說:「原來我只能靠跳網的方式,在一哥手上得到一分。」小天則表示,「小戴華麗的前排逼我疲於奔命,但是戴式教學超高水準,謝謝小戴幫我補習。」

此外,兩人還在網前對峙許久,周天成表示,「小戴太強大,對峙快半小時,很開心有這樣高難度訓練。」小戴也轉發此影片,並寫道:「一哥小球用一個緩緩前進的速度,默默的領先我一整路。」

台灣「戴天」練習影片,也登上BWF官方IG,引起國內外網友熱烈討論,「最後誰贏了?」、「很值得一看」、「考慮辦一場表演賽嗎?」

戴資穎在IG轉發她和周天成的練球畫面。(取自IG)

周天成在IG放上他和戴資穎的練球畫面。(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