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連兩場打到流血! 中媒盛讚:「林來瘋」沒有秘訣

2019/11/07 07:18

林書豪被打到手臂見血。(取自北京首鋼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首度在北京首鋼主場出賽,他再度繳出優質表現,全場貢獻24分、8籃板和6助攻,率隊收下2連勝,且連兩場「浴血奮戰」,也讓中媒盛讚,林書豪之所以能颳起「林來瘋」,就是用打死不退,「玩命」的精神所創造。

林書豪首戰被侵犯次數高達10次,導致膝蓋流血,血染護膝;此役山東西王用更激烈的防守看守,他全場被侵犯的次數更上升到12次,導致左臂再度出血,還暫時離場接受治療,看得出對手相當「看重」林書豪。

林書豪此役又獲得多達12次的罰球機會,進帳10分,連兩場罰球次數上雙,也證明他的破壞力十足。

中國媒體認為,林書豪擁有亞洲球員少有的膽識,就算內線有諸多防守球員,但他仍無懼地一次又一次的殺入禁區,無論是製造犯規,或是吸引包夾,助攻給對手得分,這都是他在場上無可取代的貢獻。

山東西王擁有5年資歷的NBA後衛哈德森,此役攻下30分16籃板和9助攻,差點上演大三元,帳面數據也比林書豪更亮眼。但中媒認為,林書豪終究帶領球隊獲勝,哈德森最大的問題就是無法融入團隊,讓球隊攻勢更活絡,這是他與林書豪最大不同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