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監督警戒台灣隊4人 只剩大王沒表現

2019/11/07 08:19

被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點名警戒的4名台灣隊選手,只有王柏融還未有所表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12強預賽上演大驚奇,連退強敵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收下6強複賽門票,今天將與同為2勝的日本爭奪分組第一,日本監督稻葉篤紀賽前所點名警戒的台灣打者幾乎都有所發揮,只差「大王」王柏融還沒有好表現。

日本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日前結束在台灣的情蒐,他特別點名要提防中職打者朱育賢、林立以及投手陳禹勳,稻葉也警戒擁有王柏融的台灣打線。

被點名的4人中有3人都在預賽繳出亮眼表現,中職打擊王林立在首戰砲轟波多黎各,1局下就敲出右外野2分砲,第5局一二壘有人時的突襲短打也造成對手內野守備大亂,助隊再添2分,林立也趁亂上到三壘,再靠蘇智傑高飛犧牲打回本壘得分,陳禹勳在8局上中繼1局無安打無失分,台灣首戰就以6:1擊敗波多黎各。

中職新科MVP朱育賢雖然連兩場都沒有先發,但在昨役面對委內瑞拉敲出致勝一擊,7局2人出局後林哲瑄靠著四壞球保送上壘,教練團啟用朱育賢代打,滿球數後把外角球推打到三壘方向,打穿往右半邊佈陣的委內瑞拉內野防線,林哲瑄直闖本壘先馳得點打破僵局,台灣隊士氣大振再連得2分,終場以3:0完封委內瑞拉,預賽取得2連勝。

被稻葉監督點名的4人中只有王柏融還未有所發揮,兩戰累積6打數吞4K一安難求,另有2次保送,王柏融狀況低迷,今天「台日大戰」是否還會排進先發打序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