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威爾森防守獎出爐! 洋基「法官」首度獲獎

2019/11/07 08:26

威爾森年度最佳防守獎名單出爐。(圖片取自MLB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的大聯盟威爾森防守獎得主於今天出爐,本屆共有4人首度獲獎,其中印地安人隊的捕手培瑞茲(Roberto Perez)今年不僅拿下年度最佳的捕手獎項,更是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

本屆首次獲選4名球員分別是:培瑞茲、王寇頓(Kolten Wong)、佩洛塔(David Peralta)以及賈吉(Aaron Judge)。天使隊的西蒙斯今年再次獲獎,他生涯已經六度拿下這座獎項,不過可惜的是他今年的游擊手金手套獎被印地安人隊的林多(Francisco Linder)拿下,無緣成為雙料得主。

本屆得獎名單如下:

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勇士隊,2次,2連霸)
二壘手:王寇頓(Kolten Wong),(紅雀隊,1次)
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天使隊,6次)
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運動家隊,1次)
中外野手:肯恩(Lorenzo Cain),(釀酒人隊,4次)
左外野手:佩洛塔(David Peralta),(響尾蛇隊,1次)
右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洋基隊,1次)
捕手:培瑞茲(Roberto Perez),(印地安人隊,1次)
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響尾蛇/太空人隊,3次,2連霸)
年度最佳防守球隊:太空人隊(1次)
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培瑞茲,(印地安人隊,1次)

年度最佳防守球隊是太空人隊。(圖片取自MLB推特)

印地安人隊的培瑞茲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片取自MLB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