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教頭接班人是誰? 巨人新帥位將從這3人中誕生

2019/11/07 09:19

波契這賽季結束後選擇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率領巨人奪3冠的傳奇老教頭波契(Bruce Bochy)今年賽季開始前已宣告這季結束後將退休,波契離去後所空出的巨人帥位由誰補上將是各界所關注的焦點,在賽季結束一段時間後,各家媒體預測目前新帥人選最後3人將會是前費城人主帥卡普勒(Gabe Kapler)、太空人板凳教練Joe Espada,以及光芒板凳教練Matt Quatraro。

巨人的棒球事務部總管Farhan Zaidi自從2月份波契宣布將要退休之時,至今已經有很長的時間讓他慢慢考慮新帥人選,除了卡普勒、Joe Espada和Matt Quatraro之外,曾在球團考慮名單上的還有道奇隊板凳教練Bob Geren、運動家教練Mark Kotsay,以及巨人教練團中的Ron Wotus和Hensley Meulens。

現年44歲的前費城人少帥卡普勒,執教費城人兩個賽季以來率隊拿下161勝163敗不及5成的勝率,這季在球隊簽下強打明星哈波(Bryce Harper)的助拳下,以81勝81敗剛好5成的勝率,終結自2012年以來每季都敗多勝少的窘況,只可惜球團依舊選擇在10月10日解雇卡普勒,目前費城人新帥位將由前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接下。

前費城人主帥卡普勒將有可能為巨人新任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Joe Espada才剛隨著太空人在世界大賽與國民戰到Game 7才敗下陣來,很可惜在坐擁3張王牌先發的情況下,沒能收下近3季以來的第2座冠軍。Matt Quatraro則是跟著本季表現非常亮眼的光芒,在美聯外卡驟死賽擊退強敵運動家,並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和大聯盟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太空人鏖戰到Game 5才敗北。

波契執教生涯最終年的成績為77勝85敗,巨人雖在7月份打出一波高潮,單月19勝6敗佳績一度衝上國聯外卡前段班,但後繼無力使球隊依舊無緣在傳奇教頭最後一年執教殺進季後賽。波契從2007年開始執教巨人,並在2010、2012和2014年,連續3個偶數年都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巨人休賽季除了傳奇教頭退休之外,陣中的王牌左投「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將成自由身,這位30歲的強投最終情歸何處也同樣令外界期盼。瘋邦曾於2014年季後賽大殺四方,不只最終拿下該年世界大賽冠軍,更收下世界大賽MVP獎座。

巨人王牌左投瘋邦,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身,最終情歸何處令外界引頸期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