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神簽約締驚奇 美媒建議洋基補強新目標

2019/11/07 09:18

洋基隊去年簽下的拉梅修在本季成為洋基隊上MVP。(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去年沒有選擇與他隊爭奪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哈波(Bryce Harper),反倒是與超級工具人拉梅休(DJ LeMahieu)簽下2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最終獲得超值的成果,多位美國媒體人就推測,洋基本季可能在最終並不會簽下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員柯爾(Gerrit Cole),而是去找尋更便宜的替代方案。

目前洋基隊還是有傳出打算追逐柯爾的消息,但《紐約郵報》記者大衛杜夫(Ken Davidoff)認為,若柯爾的要價過高,洋基隊相當可能會打退堂鼓,並選擇更經濟實惠的投手。

大衛杜夫建議,洋基隊可以鎖定同城球隊大都會的先發投手惠勒(Zack Wheeler),雖然惠勒已經收到了大都會給他的1780萬合格報價,因此若惠勒拒絕合格報價跟洋基隊簽約,洋基隊還需額外付出選秀權作為補償。

惠勒在生涯前幾年都遭遇到傷病困擾,不過這兩年他平均可以先發30場,防禦率都能壓在4以下,合計吃下377.2局,是相當耐操好用的先發投手,大衛杜夫認為洋基應該將惠勒擺在補強的第二順位。

同城的惠勒這兩年是相當強悍的先發投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