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日今晚「全勝對決」 日媒:注目的一戰

2019/11/07 09:54

台灣與日本兩支全勝隊伍今日將交手。(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12強賽B組預賽,昨天台灣和日本雙雙確定以2勝0敗晉級複賽,今晚6點半兩隊交手仍然備受注目,台灣隊長胡金龍已喊話「全力以赴」,日媒也關注日本隊能否頂住台灣主場球迷的加油氣勢、以3連勝晉級。

以預賽3戰中,原本就以台日大戰最受注目,2萬張門票早也賣光,比起台灣隊前兩場分別出戰波多黎各、委內瑞拉各約1萬1千多人進場,現場氣氛勢必更加狂熱。

台灣隊在2連勝之後,全隊士氣高昂,但胡金龍昨天賽後就強調,不會說因為已經晉級就是練兵的態度,全隊還是會全力以赴,也要尊重進場球迷。由於本屆12強是採超級循環賽制,預賽成績會帶入複賽,因為台灣隊若能對日本搶下勝利,也有助於之後搶進決賽的機會。

日媒《Full-Count》也分析這支擁有王柏融、陳冠宇和張奕等3名旅日球員的台灣隊,認為除了昨晚先發的張奕不會上場,王柏融可望排在先發打序,陳冠宇則在牛棚待命。文中指出,台灣隊在中職球員部分,桃猿球員占8人、中信兄弟則占6人,這兩隊比重就占了全隊一半,並點名全壘打王和安打王朱育賢、打擊王林立、盜壘王王威晨都是實力突出的好手。投手則有速球超過150公里的旅美好手江少慶,以及在光芒時期於大聯盟出賽11場的胡智為。

儘管日本也有應援團大軍要前進洲際,但畢竟仍是不到百名球迷的少數,日媒也關心日本隊能否克服台灣主場球迷的加油聲、搶下分組第1,讓這場「注目的一戰」未演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