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州賽》印尼小將不敵「魔法小戴」 當地媒體沮喪大嘆

2019/11/07 11:50

戴資穎今天在福州賽16強戰擊敗東宗。(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16強,台灣一姐戴資穎今僅花29分鐘,就以21:19、21:17直落二拍落世界排名25的印尼女將東宗,取得對戰5連勝且晉級8強。東宗5度對上小戴都吞敗,印尼媒體也撰文大嘆很沮喪,仍難敵小戴的「魔法」。

帶傷上陣的戴資穎今天在福州賽擊敗東宗晉級8強,印尼體育新聞網站《VIVA》今天報導就以「很沮喪,東宗仍難敵戴資穎的『魔法』」為標題,內文也指出,東宗此役失誤過多是輸球主因,對於戴資穎的擊球都沒有什麼反抗能力,雖然第2局開局試圖採取不同策略,不過隨後又出現失誤,讓小戴帶走勝利。

印尼小將東宗賽前雖誓言要終結對戰連敗的窘境,但最終仍以輸球作收,戴資穎生涯5度對戰東宗未曾輸過,且都以直落2過關,不過東宗先前在南韓賽8強把戴資穎逼出一身冷汗,纏鬥到22:24、20:22才敗下陣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